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国体育健儿肩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怀着为国争光的强烈信念,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金牌榜第一位,创造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重大历史性突破。为弘扬我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体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共北京市委联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报告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同志和刘国梁、张传良、杜丽、扬威、仲满、孟关良、郭晶晶、刘子歌、刘春红、周苏红、马弋博等12位同志给首都各界干部群众和高校学生6000余人,作了一场十分精彩、感人至深的报告。


http://10.2.1.18/emlib4/format/release/aspx/EML_TYPESEARCH04.aspx?&typeid=1643d659000042c351&rescode=EML0022&orxxxx=1&streenu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