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软件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使用情况问卷调查

尊敬的老师:
您好!为了解广大教工对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利用和需求情况,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优化馆藏资源建设,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我们特邀请您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您的意见将是我们下一步引进各类型文献资源的重要信息和依据。恳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完成。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 1、 您认为图书馆现有图书资源能够满足教学所需吗?
* 2、 您阅读图书的主要渠道是:
* 3、 您对图书馆的数字文献资源(电子资源)了解程度:
* 4、 您认为图书馆现有数字文献资源(电子资源)能够满足教学和科研所需吗?
* 5、 您访问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是通过以下哪种方式? 【多选题】
* 6、 “中国知网”在本院免费试用期间,您是否使用并下载过文献?
* 7、 维普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这三种文献数据库,您最常用的是:
8、 除上述三种文献数据库之外,您认为比较好的网络数字资源是:
* 9、 您一般如何访问图书馆购买的数字文献资源?
* 10、 您了解图书馆的“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系统”吗?
* 11、 您是否按照系统提示安装了“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端程序?
* 12、 您知道馆藏图书的随书光盘如何下载吗?
* 13、 您是否关注图书馆编辑的“教学参考文献”?
* 14、 您认为图书馆编辑的“馆藏期刊目录通报”有利用价值吗?
* 15、 您是否关注图书馆发布的新书通报?
* 16、 图书馆网页中整合的数字资源,您使用过的有: 【多选题】
* 17、 同一种纸本图书与电子图书,你更愿意使用的是:
* 18、 同一种电子期刊与纸质期刊,您更愿意使用的是:
* 19、 您认为图书馆目前需要引进哪种载体类型的文献 【多选题】
* 20、 您希望图书馆增加哪种学科类型的中文图书? 【多选题】
* 21、您会(或者您认为应该)向学生推荐学习参考书吗?
* 22、您认为近两年来,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方面最令人不满意的是: 【多选题】
加载中...
如果由于网络原因导致此框一直不消失,请重新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