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3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和西印度大学共建的“中国信息工程学院”首批来高博留学生开班仪式在实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高博软件学院副院长倪筱琴、国际学院院长卢宁、国际学院副院长谷慧娟、学生处处长邹艳星、西印度大学教师代表团、全体新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典礼由国际学院院长卢宁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博软件学院副院长倪筱琴致辞。她代表高博学院全体师生对首批28名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印度大学教师团及工作人员、部分新生家长的出席表示由衷的感谢。倪筱琴副院长向留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等学院状况及学院的发展趋势。她对新生提出了四点期许:一、开放自己,主动交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二、努力学习,成为信息化的专业人才;三、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促进我国与加勒比地区的文化交流;四、多走走,多看看,感受中国文化,领略中国风土人情。她祝所有同学在高博生活愉快!

  西印度大学学生领队Justin Seale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西印度大学和高博学院的此次合作对于加勒比地区意义重大,他衷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机会发掘自身更多的潜能,成为国际化的人才。新生代表Nigel Francis同学呼吁同学们抓住机会迎接挑战,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在外地参加会议朱秀林院长转达他对全体同学、教师及家长的欢迎和问候。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新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会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