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苏州高校第十四届迷失象牙塔心理剧大赛决赛中,我院与其他七所兄弟高校同场竞技,最终凭借出色的编剧、演员的精湛演技,赢得了满堂彩,荣获一等奖,这是自2013年我院参加这个项目以来的荣获的最好成绩。

我院排在第三位出场,灯光、音响和舞台完美配合,演员用心融入角色,把每一句台词每个动作都表达到位,既有声嘶力竭的呐喊,也有催人泪下的质问,更有欢乐搞笑的内心戏,博得阵阵掌声!

心理剧既有舞台的表演效果,也有治愈心灵的能量,通过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融入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共同聚焦同一个问题,最后通过沟通、理解和情感升华等多种方式走出困境。每个剧表演时只有几分钟,但所反映的问题确是学生们关心的和担心的,因此这几年学院的心理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越来越高,质量越来越好。

聚沙成塔,水滴石穿!每一个荣誉背后都有一串长长的脚印,凝聚了大家坚持与付出!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掘学生的资源和能力,在积极心理学的视角下去教育和培养学生,助力学生健康成才!

比赛现场

男女主角飙戏中

领奖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