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8图书捐赠仪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由陈家颐副院长主持。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捐赠者:我院特聘教授、院长特别助理廖军教授;捐赠单位的领导: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姜双林副处长、古吴轩出版社唐明喜主任以及学院各部门、二级学院领导等。

陈家颐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自2018暑假以来,学院图书馆先后多次收到我院特聘教授、院长特别助理廖军教授及夫人许星教授珍藏多年的一大批私人藏书,以及古吴轩出版社、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赠送的共计四千多册图书,价值近十六万元。为此,学院专门在图书馆4楼设置捐赠书库,以便更好地利用这批珍贵的图书。

廖军教授还特作字画三幅:梅花图、“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有所成,报效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捐赠仪式上,徐子良副院长分别为捐赠者颁发了证书。

学院特聘教授、院长特别助理、著名书画家廖军教授代表学院向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古吴轩出版社赠送了由廖军教授亲手制作的书画各一幅。


感谢廖军、许星教授夫妇、感谢苏州工艺美术技术职业学院、感谢古吴轩出版社对学院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愿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得到大家的关心、支持,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