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上午,学校在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了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府屹、皋静;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健康中心主任王琴、学生处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周萍、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代表学校对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感谢区里长期的指导和支持;作为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共建双方,通力合作多年,这次被中国计生协评为国家级青春健康俱乐部,更是校地共建融合发展的见证和成果。徐院表示,这是学校建校以来取得了第一个国家级基地的铜牌,学校一定要继续打造这块金字招牌。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健康中心主任王琴简单汇报了近几年学校青春健康教育的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做了汇报,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耘充分肯定了我院这几年的工作成绩,再祝贺我们获得这项荣誉的通时,也希望学校可以发挥在高新区学校中的作用,可以加强校际沟通,并发挥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的阵地作用,辐射社会,面向社区和学校尤其是高三毕业生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最后,徐院长和张局长共同揭牌,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个重要而荣耀的时刻!

徐院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

张局长致辞

揭牌

赠礼

王老师做工作报告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