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毕业在即,2020届毕业生们也将开启新的人生航程,驶离高博学院的港湾,拥抱崭新的未来。毕业生们以捐赠图书的形式表示了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回馈母校对他们的栽培。

6月初,学生工作部(处)、团委通过学院网站向毕业生发布了捐书倡议,并经过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在二级学院分团委的积极配合、认真落实下,2020届毕业生捐书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二级学院分团委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

623日起,图书馆陆续收到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捐赠的图书,共计3000余册。各学院毕业生在辅导员的引导下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并由学生干部将图书运送至图书馆。



毕业生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捐赠图书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使书籍得到循环利用。我们希望这些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今后的传承中继续散发出知识的芳香。后期图书馆将秉承“物尽其用”原则,对这些图书进行分类整理编目入库,让爱心传播于校园。

同学们,再次感谢你们的捐赠,母校因你们而骄傲!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人生的征途上越走越靓!

2020630

图书馆